close

下雨的周末天~ 閒閒沒事幹~
再來追加一篇網誌35x2/33~心向陽光的生活態度~
其實我覺得我算是個"樂觀"的人~ (即使天塌下來, 我好像也不怕!!)
但是碰觸到"感情"這一塊 我卻不是...個"勇者"!!! 鬥不了"惡龍"!!!

我曾經因為"雙賴事件"的衝擊 心情低落到......什們事情都不想做~
(ㄟ害! 像是個行屍走肉 差點爬不起來...感謝這段期間Ann與鳳珆的細心!)

但是卻也"成長"許多... 做人真的很難卻也複雜又好玩...
在這人生冒險的旅程裡必須不斷的打怪物貪等級~ 讓LV up up up !

 

這第二件事~永遠心向陽光的生活態度 其實這道理大家都懂~ 卻是"知易行難"!
(處於其中, 才知道箇中滋味~ 旁觀者清, 去解決問題的不是別人 是你自己~ 這是難的所在!!!)
作者導入"正向思考的力量" (這並不是一昧的"樂觀")

天無絕人之路, 危機就是轉機, 不經一番寒徹骨 焉得梅花撲鼻香
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增益其所不能 ..... 諸如此類... 
聽多了卻也流於膚淺~ 重點是~命是註定要磨練的 運勢是會轉的! keep going!
(沒有怪物打的RPG會好玩嗎!? 而"正向思考的力量"就是你的武器~ 用來打倒怪物~)

用個程式來說明一下: (千萬別拿去compiler, 這是沒有搞頭的 !!!)
======================================================================
#include 人生冒險的旅程.h
#define 樂觀  隨時做最壞得打算;

class 樂觀human::human      // 樂觀human inherit human class
{
 public:
   樂觀human();     // constratctor
   ~樂觀human();   // destructor
 private:
   bool Method(int 樂觀, int 挫折); // 樂觀human class method
   ......                                                  // other methods  
};

int main()   // 人生冒險的旅程 Entry point
{
   bool bflag = true;           // 挫折Loop flag  
   樂觀human combo;      // combo is 樂觀human Object

   while (bflag)  // 遭遇挫折Loop~
   {
    if (combo.method(樂觀, 挫折) == true)
  {
         TRACEF("你有處理挫折的機會"); 
         // handle your 挫折
         ......
         bflag = false; // 跳離挫折Loop
    
    }
    else
         {
           TRACEF("繼續你的挫折Loop吧!!!");   
           bflag = true;
         }
   }
   ...
   return 0;
}
=======================================================================

上述的程式是要來呼應35x2/33~ 永遠心向陽光的生活態度~
有了此態度你只有處理挫折'的資格~ 而真正的方法是你的"心"!!!

現在我用我的論調來說明這件35X33的第二件事~ (引述周星馳的對白...)
 "只要有心 人人都是食神~" 
(富裕不一定幸福, "生活水準" != "生活品質", 用"心"過生活吧!)
 "記憶是痛苦的根源, 你能忘記, 算是福氣!"
(忘記過去! 把握當下! 放眼未來!!! 重點還是那顆"心"!!!)

我要來下結論啦!!!
"若要讚賞晴天請等到黃昏時刻" (引述創作詩人~ ASKA RYO)
我要印證古人的智慧~ 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 這是很有道理的!!!
這不就是人生嗎?! 而"雙賴事件"我早已釋懷~ (我得承認我曾經恨過他們! 但是卻也感謝他們~)

我想我這位"勇者"已經可以鬥"惡龍"啦!!! 樂觀進取~"心"為上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