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nsanityㄟ魅力!
讓台灣所有電視台都變成了... 體育台!!!

The new iPad正式發表 @ 3/7
也唯有... iPadsanity的魅力!!!

iPad3?! iPad HD?! iPad2S?!
然而... The New iPad  依然... 引領風騷...

 

 實佩服... 蘋果迷的明察秋毫...
欲憑此圖... 竟勾勒出"The New iPad"~~~

#1) 取消實體Home鍵  (  其實不然...)
#2) 視網膜螢幕 (Retina Display = 2048×1536/264ppi)

 而... Home鍵者~ 外圓內方...
古人「天圓地方」之造型哲學也~~~ (by LuLu總裁!)

          熙通



The New iPad
與其說是... Resolutionary(革新)! 其實是... Evolutionary (進化)!

進化其一: 視網膜螢幕 (Retina Disaplay)

( 1024x768/132 ppi => 2048×1536/264 ppi @ IPS)


Elevated the Pixels @ The New iPad


Looking at the iPad's Retina Display Under a Microscope



進化其二: CPU - A5X = DC CPU + QC GPU

              Gfx Performance
 =  +
             = +
                (NVIDIA® Tegra® 3)
而...  =

The New iPad @ GeekBench

( The Old iPad Performance實測 by Combo™ @ iPad2 Jailbreak)

進化其三: Next-Generation Wireless - 4G LTE

EV-DO            3.1Mbps
HSPA              7.2Mbps
HSPA+            21Mbps
DC-HSDPA      42Mbps
4G LTE           73Mbps

From 2G to 3.75G Comparison


EDGE, WiMAX, 3G, 4G: what’s the difference?

( 其實... LTE技術... Pre-4G!)


進化其四: RAM Upgrade to 1G By 倒店ㄟ... Elpida~
(iPad:256M / iPad2:512M / New iPad:1024M) 

(2 x 4Gb Elpida LP DDR2 = 1 GB)


The New iPad並未搭載Siri...
而...  Combo™論... Siri語音辨識! 還是這張經典...

                  雪紅機之九二共識


The New iPad之廬山真面目...

http://www.apple.com/ipad/
http://www.apple.com/ipad/features/

iPad 3 4G Teardown
http://www.ifixit.com/Teardown/iPad-3-4G-Teardown/8277/1

 Combo™這篇網誌為...
  
                 The Old iPad

源委於... iPad @ 4.2.1 iFunBox中風無法識別...
又適逢... The New iPad Announce @ 38婦女節





  iPad! 幾乎底定平板電腦ㄟ架構...
而... PC的笨重複雜... 猶如恐龍滅絕教訓~~~

IT產業進入後PC時代...
而...  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 ( 與其說是人性... 其實是惰性!)

               The iPad of 1935

1935年出版的《每日科學和機械》就曾刊登設計圖預言未來將出現「iPad」。


 北市工的優良傳統...

          JB iOS 5.01 @ The Old iPad w/ 按圖施工 保證成功

看膩了千篇一律的 JB 教學嗎?來點不一樣的 written by LuLu總裁 @ iphone4.tw


(iCloud搭載 @ iOS 5.01 而... JB搭載Cydia!!!)

 iOS Firmware Download

而... 三爽之於蘋果~ 亦敵亦友!!!
Retina Display @ The New iPad made by Samsung


( 而... 這三爽讓Linsanity震撼教育... 亦六連敗!!!)

 從8歲到80都喜歡的偶像...


而... 從8歲到80都喜歡的玩意...

        The iPad design by Apple
           


亦逼著... Windows OS向ARM CPU靠攏...




全球手機作業系統市占率分布圖
蘋果在已開發國家市占率高,諾基亞在新興市場地位仍穩固



Thermal Report on The New iPad




ComboStyle™的勸拜Ending...
依舊唱歌... 陳柏霖ㄟ...   我不會喜歡你~~~
 
============================
           陳柏霖  我不會喜歡你
============================
作曲:陳柏霖.王宏恩
填詞:徐譽庭
============================
我想我應該應該不會愛你 
為了要努力 努力的不愛你 
所以我讓自己那麼喜歡你
這樣你就不忍心和我分離 
我想我討厭 討厭驕傲的你 
也討厭美好 美好的那個你 
於是我要自己假裝討厭你 
那麼你就捨不得離我而去 

我必須說我真的不會喜歡你 
我不喜歡你佔據我所有思緒 
連你的竊笑也像是鼓勵 
從早安後的早餐到晚餐後的晚安 
別笑了 別笑了 我不會喜歡你 

我放空了 我解脫了 
你還是在我的眼裡 我喜歡了 
我討厭了 影響不了我的呼吸
原來我 已經無法自拔 
我秘密的 愛上你 

你不必懂 我真的不會喜歡你 
我不想要你因為我變得消極 
有你的城市下雨也美麗 
從黎明後的太陽 到深夜裡的月光 
別想了 別想了 我不會喜歡你 
別想了 別想了 我不會喜歡你
============================

我想我應該應該不會愛你... ... ...
 別想了 別想了 我不會喜歡你(<= MacBook)

(NB Survey by Combo™)

 而... 世上沒有大仁哥...
只有Down酸哥™... iPadsanity!!!

  
                      
                      壬辰騰龍 驚蟄

                   Combo™ Huang
  
               我不會喜歡你 MacBook Pro  

                 
                   (@ Down酸禁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