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mbo™延續辛亥百年的榮耀...
 其實... 是戒不掉Appleㄟ老梗!!!

      Let's talk 101
 
而... 2011年度跨年盛會...
再以《SCP·巴萊》 @ 2012壬辰龍年~

                 建國破百●精彩破百

( 讚+SCP+台灣有囍101 by ComDown哥™ @ 2012壬辰龍年~)

 

 辛亥破百的榮耀...
暨精彩破百ㄟSCP優良之傳統...

       SCP交換禮物 @ 2012壬辰年

(SCP續
2007 Bruce Leeㄟ代表作...)


 SCP"斯巴豆PK賽"之...
          2012年度MVP by 
 



斯巴豆PK賽使用ㄟ...  by 

 
              吃飯ㄟ大碗公 


來自白雞山下的開心農場... by


                        農藥free



僅此一家別無分號ㄟ...
 正港 新莊"詹記麻辣鍋"... by


(粉鴿Q唯一任務 @ 台北縣新莊市新泰路187號1樓)


而... Budget Control控制的相當好ㄟ火鍋料 by



天然ㄟ尚好! 高湯新選擇 by

              大骨高湯



SCP交換禮物之... 
                     最佳偽裝獎 by

( 一共使用了13罐裝水的雞精~)


Combo™拆禮物之... 
           青菜包包ㄟ... w/ 屎去放放ㄟ衛生紙 by



交換禮物之... "抓位賽"ㄟNo1 w/ 十八啦 by 



決定房間賽之... 全宇宙最小ㄟBG by 

( 他奶奶的~ 真的?! 沒有比這個還小的BG了...)


2012MVP決定賽之... 首輪淘汰 by




無庸置疑... PK賽之... 2012年度MVP by


 而... 最想要之禮物:
CASA凱薩 RMVB/DVD床頭音響(CA-M600)


2012年度MVP加碼...  夾娃娃機送布偶 by



當然... 現在還是... 辛卯兔年...
Combo™以保送姿態... 夾到"唯一的兔寶寶"~

( 其實是... MVP撈大ㄟ怕Combo™弄壞他的夾娃娃機...)


2012新年快樂之... 來自陌生人的祝福...

              可樂還是啤酒 ??!!

哈~ 當然... 沒有... "大便一坨"~~~ 

(典故:
http://mymedia.yam.com/m/700632)


 2011跨2012ㄟMoment...



 台北人最enjoy的...

       炸Taipei 101


( 而... 建國破百! 肯定要... 精彩破百!!!)


當... 台北人欣賞著"炸Taipei 101"橋段~
SCP巴萊們在
《南投●老師的家》蓋"SCP 101"...  


而...  " 刁人者必自刁" by



( 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

N3DS跨年海K"庫巴妹" by


( 而... N3DS竟比Combo™還有趣...)

中華民國101年度開國紀念日ㄟ1st景點:

        @
2011南投花卉嘉年華



而... 中華民國101年度開國紀念日ㄟ... 2nd景點:
 
                      w/  
番犬 台灣土狗



 再以... SCP勇士們... 

             《SCP·巴萊》



     《CKS·巴萊》 by CKS迷...



這是... 國花~ 越冷越開花...


2011 SCP跨年行的尾聲...
傳承了一甲子的好味道...
胡國雄古早麵~~~





 好厲害ㄟ... 全豬NT 520小菜全餐...  沙咪是... "菊花肉?!

 正解:「菊花肉」就是豬的嘴邊肉... 比較接近腮幫子肉


哈~ 粉鴿Qㄟ傑作 @ 無敵尊爵號 by


 而... 勢在必行ㄟ...
2011 SCP跨年盛會~ 依舊ComboSyle™唱首勵志歌曲...

================================
                     勢在必行
================================
國防部建國百年大戲 勇士們 主題曲
作詞:戴佩妮   作曲:戴佩妮
編曲:Jerry C  監製:何俊明
================================
我以為我已經累了 無法再揮動 沒有目標的翅膀
我試著飛越那扇窗 溫度卻讓身體再次感到很沮喪
我微笑不是假裝 我追是因為渴望
我奮不顧身奔向 每一道陽光
我跌倒是種成長 我哭是一種釋放
我存在不是假象 我不管 我倔強

為愛付出瘋狂 為夢受一點傷
為保護我的信仰 變得更堅強
為執著橫衝直撞 為你說了點謊
別說我一直找不到方向
再為愛付出瘋狂 為夢受一點傷
為保護我的信仰 變得更堅強
為執著橫衝直撞 為你說了點謊
為別人看我不屑目光 昂首飛翔

我以為我已經累了 無法再揮動 沒有目標的翅膀
我試著飛越那扇窗 溫度卻讓身體再次感到很沮喪
我微笑不是假裝 我追是因為渴望
我奮不顧身奔向 每一道陽光
我跌倒是種成長 我哭是一種釋放
我存在不是假象 我不管 我倔強

為愛付出瘋狂 為夢受一點傷
為保護我的信仰 變得更堅強
為執著橫衝直撞 為你說了點謊
別說我一直找不到方向
再為愛付出瘋狂 為夢受一點傷
為保護我的信仰 變得更堅強
為執著橫衝直撞 為你說了點謊
為別人看我不屑目光 昂首飛翔

為愛付出瘋狂 為夢受一點傷
為保護我的信仰 變得更堅強
為執著橫衝直撞 為你說了點謊
別說我一直找不到方向
為愛付出瘋狂 為夢受一點傷
為保護我的信仰 變得更堅強
為執著橫衝直撞 為你說了點謊
為別人看我不屑目光 昂首飛翔
================================


 且... 無庸置疑...


    建國破百  精彩破百



                

  
                        101 台灣有囍

                      Combo™ Huang

                     建國破百●精彩破百

                     

with 《SCP·巴萊》

主題徵文─瘋狂跨年夜 by Combo™ @ http://blog.yam.com/blogtopic/article/463007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