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辛卯鴻兔~ 建國百年...
Combo™於π之日... 暢遊花博...

             花博討取 @ π之日

而... Combo™再以...
π的「圓滿(π),無窮(google)」為濫觴...

                 臺灣驕傲 @ 美麗的力量




 沒有夢想! 沒有真相!! 更沒有未來!!! 只有...


    花博如此多嬌 引無數英雄競折腰

( 800萬人慶花博 @ 2011/04/17 by 青天白日傘~~~)

http://www.2010taipeiexpo.tw/frontpage/welcome.htm

 

Combo™賣弄風騷來首... 《花博展@π》
為此遊記作序... 亦讚頌花博這... 美麗的力量 !!!

============================
  《花博展@π》 by Combo 2011'3
============================
花卉風光,千紅奼封,萬紫嫣飄。
望會場內外,惟人莽莽;展館上下,排隊滔滔。
花團錦簇,綻紅百放,別有爭艷試比高。
須晴日,看繽紛花漾,分外妖嬈。

花博如此多嬌,引無數英雄競折腰。

惜圓山真相,略感遺憾;新生夢想,實符風騷。
限定殘酷,花博便當,百年討取勝青陶。
俱往矣,讚美麗力量,臺灣驕傲。
===========================

 花博遊記的開端... 台灣意象~

                  小綠人 @ 星巴克

(Combo™發誓... 這是我看過最大的小綠人!)

而... Combo™說過...
望會場內外,惟人莽莽;展館上下,排隊滔滔。



而...  新生夢想,實符風騷。

(09:00~ Combo™排隊入花博ing~ 而... 新生夢想館~ 已殘念ed!!!)


 Combo™祭出發票攻勢! 亦殘念des~~~


而... Combo™花博ㄟ首館... 天使生活館 by 貓



 而... 美麗的力量 !!!
花卉風光,千紅奼封,萬紫嫣飄。




 而... 這玩意叫做... "虞美人"~ (!= 鴉片)
花團錦簇,綻紅百放,別有爭艷試比高。




( 全臺唯一合法栽種... "罌粟花"ㄟ所在~~~)
註 : 虞美人:
http://zh.wikipedia.org/wiki/%E8%99%9E%E7%BE%8E%E4%BA%BA_(%E8%8A%B1%E5%8D%89)





須晴日,看繽紛花漾,分外妖嬈。



( 而... π之日~ Combo™在花博 天氣晴~~~)


 Combo™已經沒有了夢想! 不能夠再沒有"真相"!!!



 圓山真相館預約卷 @ 19:30



 再來... Combo™此次花博遊記最大的收穫...


            
限定殘酷 花博便當



 Combo™暢遊花博ㄟ這....
三個小時(11:30 ~ 14:30)~ 是在這裡度過 @ 元氣小子



 消磨時間 w/ NDS w/ 棉花棒~~~



 後面ㄟ這些人... 明天請早!!! 謝謝~~~



 限量是殘酷的...  百年討取勝青陶




 Combo™給大家一個idea...
建國百年π之日... 入花博人數 : 55848-



建國百年紀念便當 : 午晚餐共 : 50 => 50/55848 = 0.0895%
花博燒陶紀念便當 : 午晚餐共 : 150 => 150/55848 = 0.2686%



 借用一下... "紫氣東來"呼應一下...



所以... 0.0895% @ π & 建國百年紀念便當 @ 紫



 限定殘酷,花博便當,百年討取勝青陶。





次館~ 遠東 EcoARK 環生方舟~



 真正不簡單! 成功創造七個世界第一...



 EcoARK 環生方舟 by PET寶特瓶 w/ LED照明~





Combo™慣用的手法... 古今時空的交錯~~~


1935臺灣博覽會by 臺灣日治時期



2010台北花卉博覽會 by 台北市政府



 花博如此多嬌,引無數英雄競折腰。

( Combo™不只折腰! 還... 鐵腿!!!)



而... Combo™為花博折腰ㄟ證明... 


          
花博討取 @ π之日



 NT 100- 2010台北花博護照...



花博護照內頁...  這號碼真是棒 16168 (一路一路發!)

( 花博回憶... 無價~~~)


π之日末館... 圓山真相館~


               
面對台灣的真相


( 沒夢想...  有真相...)


惜圓山真相,略感遺憾...

(這17分鐘...  讓Combo™眼眶泛紅走出真相館...)


 俱往矣,讚美麗力量,臺灣驕傲。



2010台北花博全輿圖




 折腰ㄟ英雄...
依舊還是ComboStyle™...  


  臺灣味ㄟ氣口 + 花朵 = 伍佰ㄟ...


=================================
               妳是我的花朵
=================================
作詞:伍佰 作曲:伍佰    編曲:伍佰&China Blue
=================================
留心腳步 看得清楚 有很多可疑的因素
呼喊妳 讓妳糊塗 考驗我愛的程度

#高樓電梯 霓虹深處 舞動在人群很拘束
拉著我 不要飄走 我在妳背後擋風

*喔~妳是我的花朵 我要擁有妳 插在我心窩
喔~妳是我的花朵 我要保護妳 一路都暢通
喔~妳是我的花朵 就算妳身邊 很多小石頭
喔~妳是我的花朵 我要愛著妳 不眠也不休

Repeat #,*
不管妳心充滿多少困惑 我絕對不會 對愛妳放手
妳是我所有快樂源頭 我和妳將會 到達那開心樂園
Repeat *
=================================

而... Combo™花博遊記的最後...

           花博如此多嬌 引無數英雄競折腰


                     
π

                Combo™ Huang

              辛卯鴻兔 美麗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