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戊子年的314... 康寶™閃電離職!
而... 伸手摘星吧! 絕不至於滿手污泥...
(
http://blog.yam.com/combo/article/14108843)

己丑年的314... 康寶™漂流鴻海屆滿周年!
即使是... 滿手汙泥! 也要...  
心寬念純~ 一生懸命~

π之日... 最後ㄟ511~



而... 康寶™再次回到... 漂流鴻海開始ㄟ512~~~

 

猶如... 陷入π的無窮級數!
一年歲月過去了... 康寶™像是在... 原地踏步!

常常哀怨著時間... 成就... 與感情...


『日月逝於上 體貌衰於下 
          忽然與萬物遷化 斯志士之大痛也!』

而... 少了包圍下的圓(π)...
康寶™顯得... 有些... 不自量~~~

若... 齊秦是一匹狼! 王傑一定是匹"孤狼"...
ComboStyle™唱首歌... 1990王傑ㄟ... 向太陽怒吼~~~
                      
================================
                    向太陽怒吼
================================
作詞:陳樂融 作曲:陳志遠 編曲:陳志遠
================================
跑過昨天的我 跑過心中的山與河
 擊敗所有的錯 擊敗命運這個對手

當我對自己許下承諾 狂風和暴雨都在笑我
 超越每一座山峰 我不讓眼淚流

△我要向太陽怒吼 人間有沒有英雄
 把所有的夢打破 把黑暗丟開 讓陽光照進來

★我要向太陽怒吼 征服每一片天空
 如果我可以選擇 我想要創造新的地球

Repeat *,#,△,★ #,△,★,△,★
================================


隨筆的最後... 康寶™當該...

        心寬念純  一生懸命 共勉之~~~


3.141592654.........    回到原點!   )






                                            Your Best Trust                              

                                                  黃 康寶™
                                 
                                           歲次己丑 驚蟄
π之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