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 好久... 沒來Update部落格了...
而... 35X33#2 No.33的這一篇... 剛好又是最後一篇~

記得剛開始分享... 35X33系列心得報告...
那是... 2006年4/15~ 而... 那... 已經是... 一年多前的事了~

15/16號... IDF 2007 Fall @ Ticc...
信義路上的天橋... TICC... 竟又... 讓我想起了些什們...?!...

24號... IDF 2007 Presentation @ ECS... 

      Lexus vs Lancer <= by Watson Wen

     The Roaring Nineties (狂飆的十年~) <= by Combo™ Huang
  
當天盛況空前... 與Watson桑搞笑搭配... 完美的演出!
當然... 我要感謝Moore... 更不能不提... PM Team的主將~ 我的好兄弟... 高大帥氣ㄟAllen桑~


感謝他幫我... 念了那一段Moore's Law... 使得我的Presentation加分不少~

會後~ 竟也得到... 同事們莫大的迴響與肯定...
只是... 正中間那位BU大老闆~ 連笑都沒笑一下...

演說完後... 如釋重負~ 卻也... 腰酸背痛~ QA/FC Team竟...
巧妙舉辦了"慶功宴"~ 一手又三罐的Beer... 彷彿... 又回到"憲兵排一哥"的... 當年勇!!!

 

35X33#2的LAST... No.33~

       揮灑分享的藝術~

先偷用作者的開場白... 他引用歌德的話...

      能分享他人痛苦的... 是人~
            能分享他人快樂的... 是神~~~

我不是"神"~ 更是個"平凡的人"~
而... 我這BLOG的最大的Purpose是... 分享~

曾經... 因為我的"分享"... 造成過困擾... 我也受過傷...

也有人對我說過... "成也BLOG 敗也BLOG..."~
而... 我卻不是... 淮陰侯... 韓信~

Maybe... 有些... 無知! 但... 真的只是... "分享"~

      分享是種智慧~ <= 真是種... "智慧"啊~

我想... 我還是... 沒拿捏不到那... 細膩度~

首先... 向伍思凱先生說聲... 謝謝!!!
這兩篇都引用他唱的歌曲... Combo™ Style~ 就唱一首... 分享~

或許... 這就是... "分享"~ 最精湛的定義...

=======================================
                    分    享
=======================================
作詞:姚謙 作曲:伍思凱 編曲:伍思凱
=======================================
時間已做了選擇 什麼人叫做朋友
偶而碰頭 心情卻能一點就通

因為我們曾有過 理想類似的生活
太多感受 絕非三言兩語能形容

可能有時我們顧慮太多 太多決定需要我們去選擇
擔心會犯錯 難免會受挫 幸好一路上有你陪我

與你分享的快樂 勝過獨自擁有 至今我仍深深感動
好友如同一扇窗 能讓視野不同

與你分享的快樂 勝過獨自擁有 至今我仍深深感動
好友如同一扇門 讓世界(變)開闊
========================================

作者歸納幾點... 能夠培養分享的能力...

   #1) 看到別人的優點和成就 <== 懷都說我有"反社會人格"~
   #2) 練習你的表達能力 <== 而我... 卻有隻"笨拙"的嘴吧...
   #3) 傾聽 <== 我喜歡"傾聽"~ 願你... 願意與我分享...
   #4) 要會問問題 <== 彼此想法的激盪...

我喜歡這篇的這句話...

    透過"分享"~ 個人的發展會比較平衡且完整...

換我來分享... 台灣政治時事題~

1945/10/25~ 中華民國接管臺灣... 臺灣光復節~
1949/10/25~ 古寧頭大捷~ 似乎... 台灣又光復一次~
1971/10/25~ 聯合國大會2758號決議案... 中華民國外交史上的一大挫敗~

最近... 藍綠在爭論的... 聯合國議題~

       返聯 入聯 聯合國~

最扯的是... 在中華民國辦路跑... 竟不能帶著"中華民國國旗"一起跑~

經濟?! 尊嚴?! 到底哪個比較重要?!
而... 到底誰是禽獸?! 誰又是笨蛋?! 真是... 狗屁倒灶~

       肚子 面子 子不語~

! ""的! 怪力亂神... 藍綠都沒格調!!!

最後... 我要分享的是... 最近學的繪圖軟體...

      Adobe Illustrator CS2

讓人驕傲的旗幟~ 中華民國國旗~
結合SCP(*註) Logo~ 而一個... 再也回不到的... 純真年代~


      
揮灑分享的藝術... 還有智慧... 共勉之~

                      回不到那... 保護國旗記嘉獎的...


                                            純真年代 Combo™ Huang @ SCP

                              時 : 中華民國九十六年之... 臺灣光復節~

(*註)SCP = SanChong Port = 三重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