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柯羅莎颱風... 果真... 不是蓋的! 害某些計畫皆... "泡湯"了~
而且... 居然還... 遇上久違的停電! 好里家在... 只有短暫的30Mins~

九號江哥的生日... 卻... 七號提前來祝福~
江哥他... 有點微醺... 還... 買了兩瓶啤酒來跟我喝...

      竟說... 我是他最信任的人... <== 害我... 亦欣慰... 亦開心!

飄著雨的午後四點鐘 @ 公館~ 只為了... 催生"金工"的SCP指輪~
也逛了書店 with 撈大ㄟ... 有種充實的滿足感~

35X33#2 No.31~

           ~做金錢的主人~ Be a Master of the Money...

==> 聰明的人... 將有限的財產作良好配置~
       享受那... 用錢的滿足感... 但... 絕不為錢所用!!!

用Combo™的收藏... 使用過與捨不得用的... "貨幣"~ 作為開端...
願... 盡情享受那... 用錢的滿足感!!!

 

之所謂... 人為財死 鳥為食亡~
$金錢$... 可能是人類最偉大的發明~ 衡量了大部分具體事物的價值...

我用電影台詞... 率性的解釋一下...
世界上有兩種東西... 是金錢買不到的... 就是...

       一是... 正義! 二是... 老子不願意!

其實... 我想表達...  該是... 控制金錢! 不是... 被錢所控制!

有句話... 還真的算是... 經典...

      金錢不是萬能... 沒錢卻是萬萬不能!!!

可能... 我們沒有五柳先生的"漂泊"...
能為... "不為五斗米折腰"... 率性的離去! 回歸田園...

學校沒教的第八堂課... 理財教育~

       錢不在乎你能賺多少... 而是... 能夠留下多少~

至於... 駕馭金錢?! 還是... 被金錢駕馭?! 那就是種細膩度了...

銀行業者的金融工具... 說穿了... 那只是種平台~
還是... Combo™式戲謔補述一下... => 平台 = platform <=

無論你是使用... Intel Platform~ 還是... AMD Platform~
其... 目的都是一樣~ 擁有電腦(金錢)~ 並且... 駕馭電腦(金錢)~

當然... 財力夠~ 我何嘗不想玩Intel 975 Platform...
哈~ 我想要表達的是...

信用卡是種平台... 重點是... 享受它的附加價值... 而不是負擔~
我想... 郭台銘是從不用"信用卡"的! 幹! 第一家庭... 竟還用... "黑"來的禮卷... 還不承認!

卡奴... 月光族... 金融工具"貧"台下的產物...
還有千萬... 別預支你的人生! 因為... 我們賠不起!!!

我不有錢... 但... 我堅決不作卡奴... 我堅信我的理財觀念~

      我有十塊錢... 頂多... 奢侈花了八塊錢!

我也刷卡... 享受那種"ㄌㄨˋ"下去滿足感! 無需現金與延遲付費的爽度~
但是... 帳單收到三天後... 一定付款~ 銀行沒賺到我的錢... 但... 我卻賺到點數~

我從不相信... 『免息分期付款』這檔事~~~
其實... 這是種假象... 刺激你... "負債"的假象~

還是那句話... 我想... 郭董是從來不用"分期付款"的...

我亦不相信... 保險業架構的"理財商品"~
那還是種... 假象... 巧妙包裝後... 讓你甘心"負債"的商品~

保險保不保... 我大聲的說... 要保! <== 因為... 沒人玩的過死神!
要不要投資... 我更大聲的說... 一定要投資!!! <== 因為... 領那微薄的薪水... 會餓死~

但是... 這樣的結合... 根本是在"騙肖"~ <== 哪家銀行業者敢... 獲利保證!!!
可別讓... 銀行業者利用你的... "出賣ㄟ人脈"~ 架構了所能給你... 所謂的"優質的人生"~ 

人不一定要"有錢"~ 但... 一定要"富有"~
而... "朋友"是人生最大財富~ 善用你的"人脈"... 而不是"出賣"~

       人脈 出賣 麥鬧ㄚ  <==  嗯... 我算是有點來鬧ㄟ... 

Combo™ Style... 當然不是唱... 很俗ㄟ... 陳小雲的歌曲~

================================
   陳小雲 做總統大家有機會~
================================
古早流傳一句話
艱苦頭才有快活尾
現代流行一句話
做總統大家有機會

人甲人塊做伙
不通看高無看低
臭頭仔嘛會做皇帝
好額窮免怨嗟
錢是公家的
錢錢錢是公家的
福氣的人用卡多

================================

雖然... 金錢~ 這真是個... 俗氣的玩意!

唱星光二班... 八家將~ 所詮釋的... 張國榮... 追~~~

=================================================
       追      (粵)   (電影<金枝玉葉>主題曲)
=================================================
作詞:林夕 作曲:李迪文 編曲:George Leong
=================================================
這一生 也在進取 這分鐘 卻掛念誰
我會說 是唯獨你不可失去

好風光 似幻似虛 誰明人生樂趣
我會說 為情為愛 仍然是對

誰比你重要 成功了敗了也完全無重要
誰比你重要 狂風與暴雨都因你燃燒

一追再追 只想追趕生命裡一分一秒
原來多麼可笑 你是真正目標
一追再追 追蹤一些生活最基本需要
原來早不缺少 ha...
有了你 即使平凡卻最重要

好光陰 縱沒太多 一分鐘那又如何
會與你 共同渡過 都不枉過

瘋戀多 錯誤更多 如能從新做過
我會說 願能為你 提前做錯

ha...只得你 會叫我彷彿人群裡最重要

有了你 即使沈睡了 也在笑
=================================================

無關"Money"~ 只是... 需要那段副歌的歌詞...

      一追再追 追蹤一些生活最基本需要...

真的是... 一些生活最基本需要... 追求那種... 平凡! ONLY平凡~~~

無論你是... 卡神... 還是卡奴...
該是... 用金錢~ 而不是... 為錢所用~ 共勉之...


                        拒當卡奴 Combo™ @ 狂風暴雨後的SCP~

                                 時 : 10/7  (老妹 & 三角的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