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號~ 怪叔叔的生日... 學習著對"味覺"的挑剔!
卻... 一再上演... "三過店門而不入"的戲碼~~~ 還是... 祝福他~ Happy B-day~

好久沒敗的"大樂透"~ 還是敗了習慣敗的四個號碼!
雖然... 摃龜了!!! 卻開出了... 05 03~ 這兩個號碼...
(
http://album.blog.yam.com/show.php?a=combo&f=3013263&i=123737918&p=12)

八號~ 騎著鐵馬... 追逐著07年夏天的尾巴...
而... 比巴還是比巴... 學習他的說話藝術! 而他?! 竟沒遲到!! 還完美出席!!!


九號~ 虎尾客間的協議! 再也不... 方城之戰!
竟遊了木柵ZOO... 沒搭到"貓纜"~ 哈! 卻看到"哈士其"裝的... 灰狼!
(
http://album.blog.yam.com/show.php?a=combo&f=3013263&i=123741050&p=13)

十號~ 撈大ㄟ給我的任務... 三重幫LOGO~
結合三重幫所有... 特色元素~ 盼有... 新隊員的加入~

 

 沒有進步 就是退步』 <== 正在哀怨著... 台灣已空轉八年...

感覺類似... 物質的半衰期... 知識折舊定律~
然而... 知識技能亦然... 那就35X33#2 No.27~

  ~不管工不工作 都要時時學習~

作者的論調...

   學歷 != 學習能力 <== 又哀怨起... 台灣的高教育 卻是低競爭力!

記得學生時代... 聽過一個故事~ 是... 這樣敘述著...
走在街上... 隨便用石頭丟到都是... 大學生~

而... 幾年後... 畢業了~ 我變成了"工程師"...
在街上... 再用石頭丟過去... K到竟是... 工程師~~

現在... 幹! 我還是工程師...
依然還是... 丟出石頭... k到竟是... 家裡蹲的"博士生"~
(打著工... 說著... 全家就是你家! 麥當勞都是為你~~~)

其實... 論調是... 成功要靠學習力~ 而... 不是學歷!
學歷是過去... 而... 學習力是未來!

卻又... 想到一句話...

    要成功! 先學習快樂~

虎尾客~ 懷捕述... 成功! 只是快樂的一部份~
依然還是... 難發揮的一篇~~~



上週六... 騎著鐵馬... 追逐著07年夏天的尾巴...
那就... 唱首陳奕迅的"單車"~ 學習... 父親親情般的偉大!

感謝我的雙親... 給了我... 謀生的最基本"學歷"~
Just For my father... 用"單車"詮釋的偉大親情~~~

=============================
            單   車    (粵)
=============================
作詞:黃偉文 作曲:柳重言 編曲:柳重言
=============================
不要不要假設我知道
一切一切也都是為我而做
為何這麼偉大 如此感覺不到
不說一句的愛有多好?
只有一次記得實在接觸到...
騎著單車的我倆 懷緊貼背的擁抱

* 難離難捨想抱緊些 茫茫人生好像荒野
如孩兒能伏於爸爸的肩膊 誰要下車
難離難捨總有一些 常情如此不可堆卸
任世間再冷酷 想起這單車還有幸福可惜
(任世間怨我壞 可知我只得你承受我的狂或野)

經已給我怎會看不到
雖說演你角色實在有難度
從來虛位以待 何不給個擁抱?
想我怎去相信這一套
多疼惜我卻不便讓我知道
懷念單車給你我 唯一有過的擁抱

難離難捨想抱緊些 茫茫人生好像荒野
如孩兒能伏於爸爸的肩膊
哪怕遙遙長路多斜

你愛我愛多些 讓我他朝走得堅壯些
你介意來愛護 又靠誰施捨

Repeat *
=============================


Combo™要學習...


學習... 穩重些... 不再孩子氣~
學習... 學習提的起... 就要放的下!
學習... 學習著... 不再笨嘴吧~
學習... 為學習而學習... .... .... 共勉之~

心有所感... 值得學習... 某種體悟~ 

#1
沒有一百分的另一半 只有五十分的兩個人

#2 
付出真心 才會得到真心 卻也可能傷得徹底
保持距離 就能保護自己 卻也註定永遠寂寞

#3 
通常願意留下來跟你爭吵的人 才是真正愛你的人

#4 
有時候 不是對方不在乎你 而是你把對方看得太重

#5 
冷漠 有時候並不是無情 只是一種避免被傷害的工具

#6 
如果我們之間有1000步的距離 你只要跨出第1步
我就會朝你的方向走其餘的999步

#7 
為你的難過而快樂的 是敵人
為你的快樂而快樂的 是朋友
為你的難過而難過的 就是那些 該放進心裡的人

#8 
就算是believe 中間也藏了一個lie

#9 
真正的好朋友 並不是在一起就有聊不完的話題
而是在一起 就算不說話 也不會感到尷尬

#10 
朋友就是被你看透了 還能喜歡你的人

願... 我被你(妳)看穿... 而... 你(妳)是留下的那個人~ 


                                Your Best Trust

                               Combo™ Huang

                           Date :  勇氣航班 @ 9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