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5X33#2 No.16~ 作者開場的OS...

No one is perface;
       but I could be better~

==> 2007/06/28 @ ECS內訓 {溝通}課程~ 這一段話... 亦是講師的開場OS~

"機會只敲一次門"~ 似乎... 又是個明顯的態度...
Comno™推薦很有感覺一部片... The Pursuit of Happyness !!!


(http://zh.wikipedia.org/w/index.php?title=%E7%95%B6%E5%B9%B8%E7%A6%8F%E4%BE%86%E6%95%B2%E9%96%80&variant=zh-tw)

 

當幸福來敲門~ (The Pursuit of Happyness)

    對很多人,幸福是名詞
          對他來說,幸福卻是動詞...

   只要今天夠努力~ 幸福明天就會來臨~

35X33#2 No.16~

    # 抓住眼前的機遇
    # 利用現有條件 創造機會 
    # 生命要把握當下

其實... Happiness 與 Happyness...
...... 筆畫相同... 目標相同... 似乎... 過程不同而已?! 真的是... 過程不同而已...

還沒看過一部電影... 用"挫折"來貫串整部片~
感動的是... 一個不服輸的勇敢鬥士... 如何讓"幸福來敲門"的過程...

"挫折"如此眷戀... Will Smith... 而... Happyness... 果真的是動詞 !!!

七月一號... 是該"向回憶投靠"~
我喜歡... 有味道的舊東西... 些些假漂泊的當下... 想著... Happyness的未來...

==================================================
                 七月一號
==================================================
作詞:江白雲&A Team 作曲:游鴻明 編曲:黃中岳
==================================================
七月一號 每一年都要 買一張車票 向回憶投靠
為了愛你 在我心裡 加個記號
七月一號 我那麼渺小 那一條軌道 永遠到不了
你的記憶 但我記得 你的味道

會不會在某一條街道 會不會剛好讓我遇到
遇到你像我一樣孤孤單單 需要擁抱
我恨我在七月裡不逃 我恨我在紀念裡尋找
尋找我愛過的你 一站一站 晃晃搖搖

你的眼光想到誰身上 我送你不到 我不能幫忙
我的車票 每張都到 七月一號
==================================================

Happyness?! Happiness?! 無論是動詞還是名詞... 我終想成為"它"的受詞...

No one is perface;
       but I could be better~
  與我親愛的朋友~ 共勉之~~~

                                To Sursue the "Happyness" 黃 康寶™ @ TAIWAN~
                                                 時 : 七月一號... 回憶投靠日~

(Writen @ 7/1; Posted @ 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