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參加了ECS員工旅遊 <-- 這是...騙錢團!
中午沒吃飯就跑到故宮照相去~
--> 感謝Peggy & Tom大大的強力奧援!!!

下午隨即跑到世貿參加COMPUTEX 06~
結束了...螞蟻Combo今天的工作!

但是...今天這件事我一定要...嚴厲的譴責一下!!!

董卓與呂布實在太沒有"斬截"啦! 真是一忍在忍... 無須再忍!!!

 

先來介紹一下出場武將...
  
    董卓 <-- 是我的BOSS (讓人生氣的小動作一堆...)
    呂布 <-- 是我BOSS的BOSS (武力100最高... 應該夠陰險...)

其實...我也不是要說我BOSS的壞話... 但這次真是太沒"斬截氣"啊!!!

事件因此而起... ECS騙錢團! <-- 這只要四四六六講清楚... 就相安無事!

可是... 現在沒"斬截氣"問題來啦!!!
董卓&呂布真是...假仁假義的大毒瘤!!!

記得兩天前... 呂布還訓誡了董卓... 說"ECS騙錢團"這種事是不應該弟...
而今天... 董卓還不是參加了 "ECS騙錢團" 的拍照活動!
平時在那邊GGYY... 講到"錢"~ 還不是... 幹! 假仁假義!

幹XX! 呂布更扯... 拍照參加都沒參加... 居然~ 還要使用PHOTOSHOP來合成...
假仁假義的... 我一想到他那嘴臉就氣... 這就是處長.. 處長啊...
(處長...還不是為了10K低頭... GGYY... 幹幹幹!!! 假仁假義)

雖然參加 "ECS騙錢團" 感覺...是有點不應該..
但是.. "牠們" 這種行為更令人作噁... 真是"ANIMAL"~

恁老母咧! 並不是我奧角色... 這款代誌誰人攏擋袂條... <-- 這是一段歌詞
關於我BOSS & BOSS的BOSS的行為實在乎我擋袂條...
我也只能... 寫寫網誌 "哭腰"一下... 卻也不能有啥大動作...
(我...不是故意髒話連篇! 因為...我實在是擋袂條...)

在辦公室...他們是老大! 而...離開辨公事後... 我才是老大!!!
世界上有兩種東西用錢買不到...

   1. "正義" <-- BOSS們的假仁假義... 一次 "ECS騙錢團" 就原形畢露...
   2. "老子不願意" <-- 要不是ECS算完善... 真不想跟你們共事...

我不是"正義之士"... 因為我參加 "ECS騙錢團" ...
但我絕對不會再那邊裝... 裝模作樣... 這能做不能說...

長官要有長官樣...
有些事能做不能說... 有些能說不能做...
你卻假清高...說了不能做 還不是做了!!!

要讓人有尊重的樣子... 正哥可能怕你們... 我可不怕你們...

沒錯... 你們0900上班.. 2200下班... 果然是...BOSS該有的樣子!
還是...你們是領太多錢... 愧對公司... 所以不敢早下班嗎?!

難道你們...上班不是在撐嗎?! 賣假歐...
呂布曾經上班打接龍被我看到... <-- 他是處長...
每天看你好像再談公事... 仔細聽來卻是一些不關緊要的事...

董卓每天晃來晃去... 請問你是應徵軟體工程師... 還是總務課...
你處理總務比你處理正事更積極!!! 連中午12:30前關燈這種小事都要管...
這種小動作...只會讓你更令人討厭... 真是莫名奇妙!

一切照規定對吧!!! 敢問...我若照規定 "朝九晚六" 的作息模式...
不出兩天..你保證來"關心"我~ 甚至來"哭腰"我~~~

"時間只是規定... 而共事是種默契...
" 董卓?! 你真的是主管嗎?!
不禁我心中泛起了問號? 懷疑起你的能力...

還有... 呂布?! 要不就你把你的官威塑造成像ASUS般的...
"堅若磐石" 別成了... "以卵擊石"
一次"ECS騙錢團"! 你就已經連"卵殼"都無存...

希望你的頭銜不適用時間換來的... (時間 != 能力 != 頭銜)
我想你管理學的書...還沒看通吧?! 當主管... 你還早ㄟ!!!

我po這篇的目的...不是要告諸天下你們惡行惡狀...
我還是...那句話! 辦公室裡...你們是老大! 我拿你們沒輒...
但在我的BLOG裡.. 我是老大!!! 我有權力"哭腰"一下吧...

有機會的話 我...關羽會單挑呂布你~~~
(別忘了關羽武力是99... 還不一定會輸歐...

作好主管該有的樣子吧! 高掛那頭銜你不覺得可恥嗎?!

==================================================
還有... 我不是故意罵那們多髒話... 幹!!!
畢竟... 這裡我是老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