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Economist雜誌批評...
馬總統「笨拙」!!! 引發了國內軒然大波...

Combo™身為台灣人... 聽嘞是蓋不爽!!!
我用兩票選ㄟ總統! 台灣人ㄟ賽罵!! 阿斗仔就是袂賽!!!

 借用郭董牌60' TV為開端...
山寨版?! 無印良品?! 重點是... 鴻海製造~~~

 

              視堺 60' TV

 

 ComboStyle™說文解字...


Bumbler = 含慢
The Economist = 凍酸學家





小三 不是罵人 三小才是!
然而... 英九是小三! 經濟學人是咧三小!!!


     `unclelike`



 Ma the bumbler


 神人級ㄟ文章: 經濟學人幫幫忙


ComboStyle™唱台灣味ㄟ... 陣頭!

    鬥陣ㄟ啊 無人敢逼你 逼甲未喘氣 我替你圍!

===============================
                 陣頭(電影版)(柯有倫)
===============================
作詞:劉偉仁 作曲:劉偉仁
===============================
未來 往往攏去乎時間偷拿去
緣分 路草擱甲長嘛ㄟ相拄 (ㄟ相拄)
弟兄 我是你的BACK 免驚惶(哩免驚惶)
鬥陣ㄟ啊 無人敢逼你 逼甲未喘氣 我替你圍 是青春是成功 咱鬥陣追
我相信 一生的 所有漂泊的青春 攏有代價
現在是 咱ㄟ世界 屬於你的 是我的 攏免歹勢

是青春是成功 咱認真追
我相信 一生的 所有漂泊的青春 攏有代價
現在是 咱ㄟ世界 屬於你的 是我的 攏免歹勢
我相信 一生的 所有漂泊的青春 攏有代價
現在是 咱ㄟ世界 屬於你的 是我的 是咱的 攏做你拿
================================

 若愚的政策: 兩銅板買醬油醋 by CCK
蔣經國:國家的政策是顧到全民的生活安定!!!




余光中說文解字【Bumbler】:
 「就像是大智若愚、大巧若拙和愚公移山等意思」

  鬼妳的天兵天將... 馬總統過去幾年做了什麼?!









  哭夭文的最後... 笨蛋還是若愚?! 
不重要!!! 重點是... 馬是中華民國(台灣)總統~~~  當然...



        台灣的總統 只有台灣人可以罵!!!
 

                 

                      Bumbler = 含慢

                     Combo™ Huang

                      壬辰年 金馬獎頒獎
              


The where-to-be-born index of 2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