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月三十一日惡魔夜...
一個存在於... 西方世界裡ㄟ萬聖節!

然這天誕生的人... Combo™姑且先稱之為...

          惡 魔~~~

而... 伍佰 & China Blue @ 惡魔夜ㄟ... 竹塹風城~
 
                   
惡魔 伍佰 茫酥酥



然而... 伍佰Liveㄟ舞台張力...
 睽違許久... 好久沒有如此... 這般ㄟ陶醉...

 

2009 歲次己丑年...
 
似乎... 逢"九"必災亂?!
 "吃美國牛 看打假球"...  更甚至於... 馬小九?!

 Combo™有感於中華職棒ㄟ不爭氣...

1919 黑襪事件!
事隔88年... 白襪隊才再奪下世界大賽冠軍!

引用經典名言... Say It Ain't So Joe

1969 黑霧事件!
而... 這是... 日本人最想遺忘的歷史... 亦是...

日本職棒的高道德標準之... 神聖不可侵犯!!!
(
http://playballx.com/yakyu/his/black.htm)

至於...    2009 黑象事件!!!

        Say It Ain't So Tsao

日籍教頭八萬交保之不可侵犯! 大胖伸!
投手丘上只會牽制還有尬Benzㄟ... 臭屁家!!
食色且對得起所投的每顆球卻沒保固ㄟCOME ON曹!!! 

真的是... 賽去棒棒ㄟ(台)!
混蛋到了極點!! 而... Combo™離題了...

然而...  10/31惡魔夜...
於竹塹風城ㄟ... 伍佰Live演唱會...

依稀記得... Combo™伍佰ㄟ初體驗...  (NT 500-  那年18歲...)
1998 空
襲警報 - 全台灣酒廠之旅 @ 板橋酒廠 (<= 現已為台北縣政府)

2009 惡魔夜開場ㄟ... 煞著妳~
難忘ㄟ... 愛情限時批~~ 搖滾詩人伍佰之... 台語搖滾最精典ㄟ... 

              樹 枝 孤 鳥

當然... 安可曲... 妳是我的花朵...  實為惡魔那夜100%ㄟ最高潮...

而... Combo™這些日子以來... 有些... ... ...
2 X 311... 像是短暫511... 卻而... 原點512~  當該...

       心寬念存 一生懸命

雖然... 吳哥的眼淚... 有著國民黨打不贏共產黨的遺憾...
富士山下的意境... 依然是少了包圍下的圓卻不自量力的平凡...

而... 體會歌詞...  卻... 只是"人稱"的互換...
 
Combo™卻依然是...
無題般的離題... 終究還是要ComboStyle™
 
要唱首惡魔那夜Live... 
Combo™感動許久... 伍佰還未publishㄟ歌曲...
==============================
     我會好好的     作詞:伍佰 作曲:伍佰
==============================
我會好好的 花還香香的 時間一直去 回憶真美麗
我是想著你 一直想著你 你在我心底 變成了秘密

*不要說你愛我 你想我 如果你的心裡沒有這麼做
只是勉強的敷衍我 我知道了會很難受
我要你默默走 不回頭 我會清楚明白你要的是什麼
無須勉強的安慰我 說奇怪的理由

**到現在還是深深的 深深的愛著你
是愛情的 友情的都可以
那是我心中的幸福 我知道它苦苦的

*不要說你愛我 你想我 如果你的心裡沒有這麼做
只是勉強的敷衍我 我知道了會很難受
我要你默默走 不回頭 我會清楚明白你要的是什麼
無須勉強的安慰我 說奇怪的理由

我會好好的 花還香香的 時間一直去 回憶真美麗
我是想著你 一直想著你 你在我心底 變成了秘密

到現在還是深深的 深深的愛著你
是愛情的 友情的都可以
那是我心中的幸福 我知道它苦苦的
要給你遠方的祝福 我知道它苦苦的
==============================

至於心情... 再來一首...
搖滾詩人伍佰填的詞... 黃品源ㄟ... 白鷺鷥~
==============================
      白鷺鷥  作詞:伍佰 作曲:Beglin
==============================
不知影有這久沒想到伊 行到這條斷橋才知有這多年
樹旋藤路發草溪還有水 橋上伊的形影煞這袸來浮起
 

我好像那隻失去愛情的白鷺鷥 後悔沒說出那句話
一直惦茫霧中飛過來飛過去 這嘛沒伊 那嘛沒伊
嘸知伊甘有和我有同款的滋味

假使來故事唯頭重行起 我沒離開故鄉妳還在我身邊
樹的青路的花橋下的水 橋上的我要來對妳說出我愛你

我好像那隻失去愛情的白鷺鷥 後悔沒說出那句話
一直惦茫霧中飛過來飛過去 放袂記伊 放伊袂去
嘸知伊甘有和我有同款的珠淚

我不願變做失去愛情的白鷺鷥 我要來說出那句話
那句話吞置咧心肝頭這多年
一句我愛妳 二句我愛妳 我要對你說出千千萬萬我愛妳
一句我愛妳 二句我愛妳 我要對妳說出千千萬萬我愛妳
================================

每每Combo™竹塹風城ㄟ衝擊...
迥異於工程師ㄟ生活步調... 試著學著... 享受生活...

然... 堪稱狗界ㄟ愛因斯坦... 邊境牧羊犬~~~


(http://www.earthday.com.tw/redirect.php?tid=2588&goto=lastpost)

 人生最快樂的... 莫過於... 玩樂吃吃喝喝...



而... 己丑年ㄟ10/31惡魔夜... CKS 122 Years Birhday~~~

            
CKS! You Shall Never Yield...




(卻有著... 國民黨打不贏共產黨的遺憾...)

己丑年ㄟ... 11月4日...
Combo™與當代ㄟ... 成吉思汗郭台銘一步的距離...   

而... 征戰商場的成吉思汗 - 鐵木真計劃


 文章ㄟ的最後...  感慨於... 中華職棒~ 

       轉動20 WITH US
             珍惜棒球 永不放棄


望能不能只是... 淪為口號而已...

Combo™並無離開故鄉情人ㄟ失落感... 但...

     我不願變做失去愛情的白鷺鷥

 何嘗不想征戰沙場與商場...
至於... 惡魔 伍佰 茫酥酥 @ 竹塹風城~ 願...

     醒掌天下權 醉臥美人膝  共勉之...


                  

                      Your Best Trust

                     Combo™ Huang
  
                     一生懸命 心寬念純

                   時 : 2009-11-09 立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