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歲次己丑 雙十國慶
而... 國府走過台灣一甲子! 卻... 逢""必""?!
(
http://tw.myblog.yahoo.com/jw!YAiCzRCUCUS1qikpWKMeLQ--/article?mid=937)

 無論如何... Combo™還是要強調一下!

中華民國 @ 台灣
而... 己丑年雙十 Happy Birthday to ROC @
TW 

            中華民國萬萬歲


然而... 工作依然Leap Ahead Everest~~~
外加上... 無敵"理"字輩ㄟ生日會~ 真的是... 可喜可賀 by s. Joe


        奢華的低調 @ 三橫一豎 三個口

 

至於國慶... 楓動武陵之... 野炊露營~
亞東"難鬥陣"三人組 + 桃山瀑布 + 雪山登山口 + 櫻花鉤吻鮭...


國慶旅行ㄟ第一站... 宜蘭 五峰旗瀑布
Combo™還是這句話... 仁者樂山 智者樂水


Sam Yao刺激消費 愛台灣~~~

( 宜蘭名產 花生捲加冰淇淋)

Lunch Time @ 牛鬥


表情好無辜ㄟ... 一條狗~~~


雙十國慶 冷之... 楓動武陵農場~~~


陳不挑 AnnㄟSupport Pink沙灘夾腳人字拖!!!


 武陵農場ㄟ... Check Point~



 一斤NT 4000- 武陵高山茶....


國慶應景ㄟ... 梅花~ (<= 梅花 梅花 滿天下 越冷它越開花~)

( 可能是還... 不夠冷! 卻沒開花~~~)

而... 武陵農場之... 迎賓橋~


當然... 還有... 迎賓樹~~~


冷到嘴唇眼睛都發白ㄟ... 彌勒佛


這張有個重點... 紫色的那是... 薰衣草的親戚... 鼠尾草~~~ 


不哩阿大ㄟ... 禁止進入 (<= 而... 堂ㄟ的頭是... 比例尺~~~)


山窮水盡疑無路 柳暗花明又一村 @ 武陵 桃花園
而... 進入桃花園... 記得高喊...  我要好桃花~~~


Combo™還是要強調一下... 楓動武陵ㄟ這天是... 雙十國慶~~~


 愛落隊ㄟ... "難鬥陣"亞東幫... 馴獅記~~~


(pink人字拖...  終究還是入鏡了...)

還有... 馴的這一頭是... "公獅子"~~~


CKS @ 武陵農場 by CKS迷...


來自... 桃園大溪慈湖ㄟ... 黑天鵝~~~

 此張經典之處... ""與""爭食~~~


而... "樂山樂水"智仁"勇"ㄟ... ""的表現~~~

( Combo™的無名指還被這隻... 貪吃大笨鵝咬了一下...)

 Combo™自以為很酷ㄟ... 拍照手法...


源自中國ㄟ... 獼猴桃 (奇異果= kiwi) 卻發揚於... 澳洲~~~

( 是... 金ㄟ~~~)

台灣的原生種... 國寶魚! 櫻花鉤吻鮭~~~


這是... 泰雅勇士...


此次... 國慶"楓動武陵"旅行ㄟ經典... 野炊露營!



( 野炊ㄟ當時... 竟還下著細雨...)

本隊的五星級野炊大廚... 來自來台中ㄟ... "阿堂師"~~~

(而... 這道菜... 叫做... "香煎灌腸"(台)~~~)

再來... 第二道菜... "炒高麗菜"~

( 嘿嘿... 野炊~ Combo™只會"刨絲"... 外加... "敲蒜頭"...)

當然... 阿堂師主炒...  Combo™ 主試吃...


至於... 第三道菜... "蛋炒飯"~
 當然... 要用"隔夜飯"~ 其實... "野炊蛋炒飯"好吃ㄟ秘密...

1.) 香煎灌腸ㄟ油~~~


2.) 精心調配比例ㄟ配料 by 陳不挑...


3.) 還有... 張宇大大ㄟ... 撐傘 + 打光~~~


Sam Yao那隊ㄟ主菜... 不知名ㄟ"炒雞肉"~~~


偽導遊春桃ㄟ... 精心特調"肉燥麵"~~~


折騰了好些時間... 終於上菜開飯...


野炊飯後ㄟ餘興節目... 欺負... 招財蟾蜍~~~

( 被燈光照到... 一動也不敢動...)

這是... Combo™玩遊戲所使用ㄟ... 名牌~


那天遊戲處罰ㄟ經典... (<= 水蜜桃豆腐乳高麗菜 ~= ㄆㄨㄣ)

( Sam Yao真的很酷! 還安慰被處罰的隊友... 高麗菜還很脆ㄟ...)

刁牌到翻點ㄟ... 武陵露營ㄟ早晨~~~


人稱"北蘭師姐"七早八早就低準備... 精心製作ㄟ...  蔥油餅!!!

( 憑良心說... 這一道"蔥油餅"... 真好吃~~~)

Combo™不只把心留在武陵... 還留了雙... 永越健檢拖鞋~~~


而... 武陵ㄟ天空... 盤旋ㄟEagle~~~


露營ㄟ帳篷~~~ (禁止進食 @ 帳篷內~)



 好厲害ㄟ武陵農場... 竟還可以Wifi無線上網~~~


武陵農場之... 雪山登山口~~~

( 恭喜Sam Yao賺了 NT 15000-)

"難鬥陣"三人組 + 陳不挑


雪山登山口眺望露營區...


武陵農場ㄟ另一個經典... 桃山瀑布~

(來回8.6km!!! 來下著... 雨~~~)

前進... 桃山瀑布 武陵橋前ㄟ大合照...


加油... 最後300m... 桃山瀑布~~~


武陵農場之... 桃山瀑布~~~


感動ㄟmoment... 當然... 小蔣公登場~~~


而... 武陵農場... 櫻花鉤吻鮭ㄟ故鄉~

(照片中ㄟ魚... 不知?! 是否就是... 櫻花鉤吻鮭~)

台灣人吃飯就是... 鋪張!
而... 不鋪張ㄟ梅花餐 @ 梅花廳



再見了... 武陵農場! 而... 下一站... 雪山巔(台灣次高山)~~~


此次旅遊ㄟ終站... 一個只能"回味"的地方... 礁溪溫泉~


 好厲害ㄟ... 晚餐~ 宜蘭 甕窯雞~~~


(http://www.0918717288.com/2index.html)

遊記的最後... 武陵群瞎賺 On line!
Combo™卻... 只有一個字形容... ""~~~


這些日子... 節氣秋分寒露...
 總是有些思念... 有些哀怨... 有些... ... ...
 
ComboStyle™唱首歌...
感覺... 像是個無賴ㄟ... 怪胎...  那就...
 
鄭中基...  怪胎 & 無賴
=============================
           怪 胎
=============================
 作詞:易家揚 作曲:李峻一 
=============================
他們說我很怪 尤其對於愛
老犯錯太沉默 老是學不乖
才開始就想逃跑 從來不問未來
像個貪玩的小孩

他們說談戀愛 是一種負債
很甜蜜很花錢 很需要忍耐
可是孤單要人命 沒有人能例外
得跟命運攤牌

*天知道有多累 愛我這種人
沒錯你快些離開
也許真的是你欠我的債
偏偏你不醒來

#為什麼喜歡我 我這種怪胎
像原始人活在新時代
外表叛逆但心不壞 不輕易戀愛
我相信永遠不存在
 
別愛上我 我這種怪胎
我的人生一路在修改
我說愛情是海底針 真心很難買
忘了我讓我一個人 (自由自在)#

開著車大聲吼 需要看看海
網路上尋著寶 最近有點宅
我跟世界的比賽 可是裁判沒來
獎狀就是無奈

REPEAT*#

別愛上我 我這種怪胎
像原始人活在新時代
外表叛逆但心不壞 不輕易戀愛
我相信永遠不存在

別愛上我 我這種怪胎
我的人生一路在修改
我說愛情是海底針 真心很難買
忘了我讓我一個人 自由自在
=============================

=============================
         無賴(粵)
=============================
    作詞/作曲:李峻一
=============================
我間中飲醉酒 很喜歡自由
常犯錯愛說謊 但總會內疚
遇過很多的損友 學到貪新厭舊
亦欠過很多女人

怕結婚只會守 三分鐘諾言
曾話過要戒煙 但講了就算
夢與想丟低很遠 但對返工厭倦
自小不會打算

*但是仍(在地球) 唯獨妳愛我這廢人
 出錯妳都肯去忍
 然而誰亦早知不會合襯
 偏偏妳願意等

 為何還喜歡我 我這種無賴
 是話妳蠢還是很偉大
 在座每位都將我踩 口碑有多壞
 但妳亦永遠不見怪

 何必跟我 我這種無賴
 活大半生還是很失敗
 但是妳死都不變心 跟我笑著捱
 就算壞 我也不忍心 (偷偷作怪)*

沒有根的野草 飄忽的命途
誰像妳當我寶 什麼也做到
舊愛數足一匹布 在這刻寫句號
只想跟妳終老

REPEAT*

還喜歡我 我這種無賴
是話妳蠢還是很偉大
在座每位都將我踩 口碑有多壞
但妳亦永遠不見怪

何必跟我 我這種無賴
活大半生還是很失敗
但是妳死都不變心 跟我拼命捱
換轉別個 也不忍心 偷偷作怪
=============================

楓動武陵 國慶遊記ㄟ最後...
借用Sam Yao的idea~~~

     工作要跟玩一樣認真 共勉之~

 


                    

                   好人 壞人 怪胎 無賴

                     Combo™ Huang
  
                   一生懸命 心寬念純

                  時 : 2009-10-20 寒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