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兩週~ 都在忙著玩樂!
因為買了登山杖~ 所以一直跑去爬山~
(測試登山杖... NT140還真便宜!)

上週的皇帝殿! 這週的北市第一高峰~ 七星山!
都是有趣又有意義的活動~

然而卻有兩件事困擾著我...
彷彿又陷入 "心理遊戲" 的窘境~ 但我想... Nothing!

當人很難! 卻也很好玩! 我想我想法總是太"單純"!
(......但是我不很喜歡"單純"這兩個字~)

anyway 玩樂後還是要讀點書弟...
35X33還荒廢了真久! 現在要來開工了......

還有我卻發現... 上次篇幅很少的那篇(only 兩頁)
那只是Part 2的Introduction~
(果然是期待玩樂~ 衝昏了頭~)

正式導入主題~ 35X33 No.14 <-- 真正的!

   『準確的設定人生目標』

 

作者說~ 大家小時候都寫過一篇作文題目叫做"我的志願"~

你曾想過當... (你的志願~)
   
  1.總統 (真的好嗎!? 人格的絕對的分裂! <ex>阿輝ㄚ 衰尾扁)
  2.科學家 (人人都可以設計導彈衛星嗎!?)
  3.藝術家 (我想...藝術家通常要ㄘㄨㄚˋ起來...藝術作品才會有搞頭)
  4.醫生 (SARS 禽流感 口蹄疫 <-- 豬才會得弟 所以...還能當嗎?)
  5.立委 (當台灣立委門檻可能比較低 你想...有唱歌的! 道上混的! 居然還有打籃球的!
                財力夠的話是可以考慮一下!!!)

其實我要說的是...年紀越大 夢想卻越小~ (不知大大們覺得呢?!)

作者舉了兩個成功的例子~ 如何先有"夢想"~ 並實現夢想~
我想下面這段話就是這篇的精隨~

   『人類因為夢想而偉大~』 『堅持讓人類夢想更偉大~』

Never Give Up! 用段阿杜的歌詞~
 
   『是妳讓我翻破成功(愛情)的秘笈 四個字 堅持到底 喔…』

作者還建議 "曼陀羅"的方法來設立人生目標~
("曼陀羅"方法是沙咪挖擱~  <-- 就是全然視覺化且一目了然 順序分明的格式)

而我要說的是~ 大家都有烤肉物品的經驗! 都會先列張烤肉物品清單List~
===============================================================
 
   木炭 X 2, 甜不辣 X 2, 豬血糕 X6 <-- 毛與超的最愛! (要買多點!)
                                                           <-- 姚ㄟ喜歡小李豬血糕~                            
===============================================================

當你完成時會有種莫名的成就感!

人生目標清單我想也是如此... 差別是無法在"家樂福"完成的~
必須需 時間 + 經驗 + 夢想 + 堅持來完成人生目標清單~

列一個你的人生目標清單~ 在"人生的家樂福"完成它吧!!!
能掌握自己的命運的人不是別人是自己~

就如同那四個字~ 『堅持到底』~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