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被Visual Studio .NET 2005搞死~
一樣的code VC 2K3能RUN~ VC 2k5卻不行!
(搞死我啦... 搞了一整天...沒搞頭!)

連兩天上班的時候都下大雨!
讓人討厭極了~ anyway! 還是來35X33一下~

No.10~ 擁有『謙沖致和』的態度~

其實我不太懂『謙沖致和』是啥意思?!
來google一下, 看到底啥是『謙沖致和』~

 

==============================================
 『謙沖』~ 乃指質樸堅毅, 不卑不亢, 經綸滿腹, 虛懷若谷
 『謙沖致和』~ 謙沖相處以致和諧 !
==============================================

果然文言, 感覺上就是"禮貌"! 對自己的"情緒管理"!!!

==>"生氣"是用別人的"過錯"來懲罰自己~
       "豁出去"的衝動! 往往是候都會後悔! (姚ㄟ! 要改...要改!)

感覺作者寫這一件事是相當沒內容... (沒產生太大共鳴!)

換我來說說自己的脾氣~
我是不太會生氣, 卻又常常把"AKS"掛在嘴邊!
但是觸碰我的"底限"時我會"暴走"~ (超哥通常只要一句話! 我就暴走!)

而我通常對認識或在乎的人生氣... (我想大家都是如此吧!)

還有我很生氣的時候會K人~ 我曾K過我兩位好朋友, 小鳥懷 & 陳建煒
(其實我是小有"攻擊性"! 但不打不相識! 應該說是"年少不懂事"... 喝喝!)

那就盡量往『謙沖致和』邁進吧!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