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tom桑說我再看一本"窮人的書"~ 35X33~
哈哈! 他果然用很犀利批評35X33用他獨特的見解!
(但他就是不肯回覆我的部落格... 叫我不要他太多時間在這本書上!)

他並推薦另一本書~ 好像叫就"有錢的觀念不一樣" (書名好像是這樣?!)
但無論如何我要先完成35X33~  而tom桑那本是下一次的功課...

 

35X33~ No.9 『制定自己的keep fit計畫』~
我不是"大枯呆"! 也拒當但"大枯呆"!! 也曾經很胖過!
(當兵時吃的飽 睡的好, 曾經胖到68kg) 

自從大同公司有一次2的健康檢查後~
發現我有"三酸甘油脂" 外加 "膽固醇"過高的毛病~ (有少年中風的前兆...)
我就開始有在控制體重~ 畢竟胖胖的不太好! "健康"才是王道!
(我以前健康檢查除了"近視"以外, 全部都是合格的! ...連蛀牙都沒有!!!)

下列是我的keep fit計畫:

   1.定期"油切"一下!!! (有種東西叫愛之味油切綠茶! 特價時我一天"ㄎㄠ"三罐~)
      (油切很貴~ NT35, 但是有人說無效! 但是還是要切一下!!!)
   2.中午吃素~ (雖然peggy大大有時會拿它不要吃的"肉"餵我~)
   3.假日打壘球或爬山 (參加了VIA壘球社與登山社...固定班底!)
   4.偶而參加一些挑戰"極限"的運動~ (上一次參加NIKE 21km! 半馬達成!)

人其實還蠻犯濺的! 為什們我會這們說呢? 因為以前當兵的時候早晚跑3000m!!!
我能柪就柪, 能閃就閃!  退伍後卻跑去跑21km虐待自己! 人真是......

35X33 No9.這件事也是"沙挖"到了極點~  我想這是我唯一達成的!
還有我的感覺是~ 其實胖還是瘦! I Dont Care! "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祝福我的好友們~ 身強健康~                        打完收工!!!

=========================================================================
附上BMI公式:
 BMI(體格指數)=體重(kg)/身高(m)2
 
  理想的BMI值是22
    BMI20以下為體重不足
    BMI20~25為理想範圍      (我的BMI = 21.8!)
    BMI26~29具危害健康因子
    BMI30以上具高危險因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