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以前大同同事Jeff的大喜日子~
Spencer大大當男儐相 (果然有看頭...)

完畢回家後很無聊... 整理一下房間與電腦裡的資料竟也睡著...
洗完澡後來例行公事一下... 35X33~ No.8

卻發現第八件事竟是如此"沙挖"~

   『培養良好的睡眠習慣』

 

我認識兩位"睡覺界"的高手高手高高手 (...這兩位都是我的高中同學)
   
    1. 開胃料~ 絕技是上課跟"周公溝通完畢"後還能回答老師所發問的問題~
       (開胃料的深藍電腦事件... 我還記憶猶新... 呵呵!)
    2. 菜比巴Q~ 絕技是一覺起來中午12點, 但是是兩天後的中午12點!!!
       (請參考相簿~ 有他的照片幾乎都在睡... 呵呵!)

我曾經看過一篇文章~ 成年人的正常睡眠時間是7個小時...
作者說: "健康來自睡眠" (喝喝! 菜比巴Q 應該最健康!?)

小時後老師就教育我們~ "早睡早起身體好"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我一值很不解... 早起鳥兒有蟲吃 那...早起的蟲兒不就被鳥吃! 要當蟲還是當鳥...)

我一值很注重睡眠~ 小的時候9點一到一定go to bed! 現在的習慣是12點就比賽結束... 見周公!

還有再說一下我當兵最注重的三件事: 
    1.吃飯 (吃飯皇帝大, 是種享受...)
    2.睡覺 (最享受的時光...活的最像自己)
    3.洗澡 (無論多晚...多累...多冷 我一定要洗澡!) (當兵那時候有"潔癖")

因為這幾件事都是福利~ 能享受睡眠更是一種福氣! (大家都享受過睡到自然醒... 多美好ㄚ!)

作者又提到一種東西~ 叫做"作夢"~~~

他用了兩個故事來加強他的論調~ "黃粱夢"與德國化學家"苯分子"的故事...
(我也有類似的經驗, 二專時曾夢到程式怎們寫...零晨三點竟爬起來完成這一段code~)

其實做夢還蠻不錯的! (春夢?)  希望下次能夠夢到樂透彩的號碼...呵呵呵!!!

其實這件事還真簡單~ 因為"睡覺"嗎! 沙挖~~~
還有提警大家~ 3/21是"國際睡眠日"~ (明年今天, 計畫睡他個一天~ 喝喝!)

打完收工!       來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