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行程滿檔~ 0900打壘球 (32度C 差點蒸發~)
打完球後去超哥家拿"登山杖"~ 一起跑吃午餐 (原來涼麵+蛋花湯, 堪稱一絕~)
洗完澡後~ 亞東三人再度出發~ (亞東三人組 : Combo Seba Dylan)
突然阿勇打電話給姚ㄟ(Seba)說他來台北~

我們就去逛了新光三越~ 之後一伙人出發到二技最愛去的"饒河夜市"~
嗑了"藥燉排骨" + 阿水嬸剉冰 ~~~
(也逛了五分埔, 姚ㄟ在我們的慫恿下買了一雙"柏肯鞋" 讚! 下個月也來拜一雙!!!)

之後又接到三角的電話, 說他電腦出毛病, 我也跑去幫他修電腦~
(真是充實的一天~ )

還是要來35X33一下~ 第七件事:『養成每天讀取新聞的好習慣』

 

這件事我是實行得最徹底的...喝喝~~
每天早上都會拿著"報紙"與"馬桶"約會~
上班每天都會Yahoo Kimo一下! (看看"罐頭"看看新聞~)

文中有句話小有趣:

 "每天獲取深度新聞是好習慣" (...深度的歐...)

你若沒看"罐頭區"的新聞, 你不知道罐頭是否要賣啦~
當你計劃出遊~ 我們會收集氣象新聞...

我想這35X7/33~的中心思想是~ "保持感動的心" + "過濾消極資訊"

保持感動的心 : 今天讓我感動的新聞是~ "一碗麵媽媽離開了"
               (讓我感動的事是天真的小朋友拿手機打給天堂的媽媽那一幕...心酸!)

過濾消極資訊 : 第一家庭~台灣女王~吳淑珍女士 SOGO弊案 !!!
                           (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ㄚ扁! 你會被你家兩個女人搞死...)
                           阿輝ㄚ聽說染重病 (開放性肺結核 OMG! 早日康復啦!)

現在狗仔盛行+蘋果報大家愛看! 這些要考驗大家的的智慧歐~
(怎們沒有人傳我跟"林志玲"或"蕭薔"怎們樣! 喝喝~)

===============================================
 
       『從新聞中汲取驗 學習各類資訊中去蕪存菁』
 
===============================================

這樣罐頭才有搞頭~ (才知道到站要下車...)
汲取經驗啊~ (別走別人失敗的路...) 

所以3X7/33~ 這真是"沙哇~ㄚ" easy! eas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