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今天上班很沒"戰鬥力"~ ...再過四個月工作就滿兩年!!!
到底工作的意義是啥?! 我不經開始動搖起來~ 那人生呢?! 我更不敢想...

但是今天是"投機客combo桑"投機旅程的"第一次漲停板"~

 

算算我也是喝了一年六個月大同公司奶水的"大同寶寶"~
22張的薪資袋~ 換來被賣到ECS BU3~ (我想我算是幸運的一員..因為..等毀會詳述!)

一值聽到大同公司的負面消息, 手機BU的解散~ 板橋廠的關閉~ 700多員工的失業!
不經讓人...痛心~ 我不是企業家...我不知道企業該如何經營! 只看到大同這媽媽大刀闊釜~~~進行"組資改造"
但是我是"投機客"~ 引述tom桑的經典名句:
 『殺吧!盡量殺吧!!!用700員工的鮮血來染紅股價吧~~~』
 (喝喝! 沒想到大同牌"罐頭" 裡面裝的是"員工歲月 & 鮮血")
4/6 這罐頭上漲6.52% 差點漲停!!! 不經我心中也泛起~ 殺吧! 殺吧!!! 染紅這股海吧~~~~ 喝喝!


我的罐頭也沒讓我失望~ (STOCK = 是罐頭) 讓我嘗到"第一次漲停板" (其實...沒啥太大的感覺...)
49罐頭 --> 持平 3.00作收 (標的股是"聯詠", 下跌! 但這檔權證~ 只有猛!!! 不太動ㄟ... 猛!!!)
82罐頭 --> 漲停板 3.97 上漲1.45 (瞬間14.5k入袋 標的股是"華寶" 衝衝衝!!! 期待明天你的表現~)

股市的漲停板~ 帶給我只是短暫的快樂~ 投資自己"觀念 & 歷練"我想才是"王道"!!!
希望在股市與人生的"K線圖"裡 天天都是"漲停板"!!!  tom桑! 好朋友們!!! 共勉之~

 『衝吧!盡量衝吧!!!讓股市來造就人生的夢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