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鳥懷~ 台北板橋人 我的二專同學~ 我們相處模式的一值是"我凹他 他凹我" 互相凹來凹去 想想認識他也七年啦!!! 想想學生時代還在球場"打過架"~ 他也常常用這件"陳年往事"來調侃我! 喝喝~ 無論如何, 他是我二專最好的朋友!

 

其實"懷"是怪咖中的怪咖~ 我們之間有個協議~ 就是定期分享這期間最有心得的事~~~~ 我這禮拜的心得...恩...是罐頭~ 他說大俗氣啦!!! 但是...我還是說罐頭~ 雖然我們觀念不太一樣~ 但是溝通一下心得~ 我強迫他交出這禮拜的"心得分享"~ 他瞎攪和一堆.... 最後吐出他的心得分享是....下面這一段話: ========================================== 君子之交 淡如水 小人之交 甜如蜜 青雲有路 志為梯 學海無崖 勤是岸 ========================================== 成功的人需要"人脈"與"手段"的support~ 我想前兩句話是"人脈" 後兩句話是"手段"~ 其實還真的蠻"耐人尋味" 分享給有智慧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