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2/26(日)  那天下一整天雨~
記得那天去兩次光華...
(只要說光華集合, 我就會莫名奇妙"衝去"~~~)

真的好久 好久 ... 亞東光華三人沒再一起出動啦~
(Laba Seba Combo 這次還有加入嘉翔...)

 

記得那是在光華商場一間常去的"紅茶店"
(就是"老闆!!! 生意不是安捏做"的那一間~)

因為是下雨天, 大伙無處去就喝完茶後轉戰隔壁的簡餐店聊心事..
聊著...聊著, 就聊到重點...~~~男人30拉警報!!!~~~
(其實...過了20歲那年後, 我就意圖想忘記我的年紀...)

雖然在那群中我年紀最....小, 但也突然感到"緊張"起來~
但.但..但...歲月不饒人呀!!! 1979年我來到危險的地球~
轉眼間...已經是27個年頭啦! (夭壽!就快破30大關!!!)

害我想到"陳小春的男人與公狗" 歌詞是這樣寫的~

=========================================================
很無聊整整一天懶的動 望著我竟然是無辜的一條狗
(他還有一條狗"阿諾"~ 我只有一台沒生命的NB!)

在牠眼裡很難說出口 跟我一樣想找女朋友
(.........這不就是我的心聲嗎!?)

說起來心理很痛 感情沒成就
(...再次唱到重點...請容許我罵髒話~幹!!!)

其實我還不壞 (其實我是想當壞人的好人...)
有點錢       (是有點錢, 但買車買房沒法度...)
長得不錯     (形容的很貼切...喝喝!!)

為了什麼沒人看上我 阿諾說 沒關係身邊還有我
(奇怪!? 地球上怎麼會沒有人~看上我 難道我要滾回火星嗎!?)
=========================================================

男人! 30拉警報~ 還有3年~ 我真是要好好加加油!!!
我不想當"電車男" 生活只有沒生命的"電玩" & "玩具"
(電車男還有他的"愛瑪仕小姐" 嗚嗚嗚...)

希望下次來發表一篇 "沙哇! 男人30啦啥警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