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巴辣桑~ 64年次
一位養魚達人 江湖味很重的口音
大同Server Team Leader EE扛壩子

他曾很臭屁對我嗆出他早年的封號~"豐原十三鷹"
(我想應該是老鷹的鷹...應該不是流鶯的鶯吧!)

 

 

故事是發生在2006/02/21下班後的飯局~
一慣都是過19:00後才敢下班的我, 為了巴辣桑我硬著頭皮衝出ECS大門(儘管老闆擋住我的去路...)

記得是約19:15分在大同大門口, 我18:55才從ECS出發, 一路上以100km狂飆~
停好車, 整理一下頭髮, 正好19:15 (還好沒有遲到...)
這時巴辣桑登場, 他用那獨特問候方式問候了我還有"我的媽媽"一下~
隨後clare也登場啦~ (他小遲到一下)

之後三個人就出發到附近的"小歇", 一到"小歇"門口, 以為是沒位置~
其實是沒客人, 店員都坐在位子上摸魚(充當客人)...

看看menu, 巴辣桑點了"排骨飯", 我與clare點了"無錫排骨飯", 巴辣桑馬上也改口點了"無錫排骨飯"
上菜才知道"無錫排骨飯"的"排骨"不是用炸的 !!! (其實巴辣桑想吃"炸排骨"~~~)
害巴辣桑再吃飯的過程中一直說被"小歇"騙去 !!!
(其實我也是第一次吃"無錫排骨飯", 才知道原來它是長那樣...)

聊天的過程中, 知道clare換工作, 巴辣桑也要去面試...
重點來啦...巴辣桑嗆出他完整的資歷...國立台中高工, 國立高雄工專...
退伍後到大同工作八年, 從工程師到現在經理, 如何臥薪嚐膽...如何刻苦耐勞...
還亮出他的面試資料~ (他還搞神秘, 一直不說是哪一間公司, 說什們會見光死...)

還說我太菜, 太嫩... 聽了他的完整資歷, 居然沒軟腳, 我算是頭一人~(廢話 我也是練家子)
說著說大伙激動起來, 語助詞也多了起來(幹xx##$$%%...., 什們鬼都出來啦 !!!)
還說著不要亮出底牌, 會很難升官, 做一輩子的工程師~ (他說雖然他拿的是A士, 但是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拿A士)

突然, 巴辣桑臉色沉重起來, 感覺江湖味也收斂許多...氣勢不再那們強...
還一直說"小歇"此地不宜久留, 之後我們就離開了小歇

在回去的路上, 巴辣桑說隔壁桌坐著"大尾ㄟ", 還亮出"噴子", 隨時有事情要發生ㄟ
(真不愧是豐原十三"鶯", 有見過世面的人...)

最後, 大家要千摩托車離開了, 我發現巴辣桑的機車停在人行道上
(那人行道是沒停半台機車, 我想也只有巴辣桑才敢把摩托車停在那吧...)

最爆笑的事情來啦! 巴辣卻發現他明天要面試的資料還放在"小歇"...喝喝

我想他要回去面對那..."小歇"裡面的"大尾ㄟ"~ 拿回他的面試資料~
還有...聽了巴辣桑完整的資歷我並沒有軟腳, 一步一腳印, 我想我也來創造我的完整資歷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